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丹麦Vitus Audio全新甲类功放SIA-030
 

0508b.jpg (16348 字节)


丹麦Vitus Audio宣布推出全新SIA-030综合功放,这款纯甲类功放是备受好评的SIA-025 MKII的升级型号,即将于稍后举行的慕尼黑音响展上登场。Vitus Audio全新SIA-030扩音机以新的设计带来新的高品质输出,采用双单声道全平衡放大设计,在纯A模式下提供30Wx2/8欧RMS的甲类功率输出、在AB类模式下提供200Wx2/8欧RMS功率输出。

Vitus Audio全新SIA-030功放采用双单声道全平衡放大设计,前级组件被安装在一个独立屏蔽的箱体内,使前级避免被其他电路干扰,提供2组RCA输入和3组XLR平衡输入,并且可以通过插入Phono、DAC、Streamer可选升级插卡获得更多的功能。SIA-030前级线路延续了MP-L201旗舰技术精华,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独立输入选择板,配合新设计的音量控制系统,实现高精度的0.5dB步进音量控制。

SIA-030配备全新定制的2.2KVA变压器和400.000uF滤波电容和216.000uF次级电容,电源系统被安装于独立的减动悬挂组件之上。配备如此强劲的电源系统,让全线路为全平衡放大输出设计的SIA-030,在纯A模式下提供30Wx2/8欧RMS的甲类功率输出、在AB类模式下提供200Wx2/8欧RMS功率输出,SIA-030的AB类模式下工作于高偏压状态,令其在更宽的功率范围内以A类工作,使声音接近纯A类机,但产生的热量亦相对增加。为了获得好的散热,Vitus Audio SIA-030内部引入了整体式的气流优化设计,无需风扇即可实现最大冷却效果,通过附加的绝缘模块等关键调节技术,让SIA-030呈现更优异的性能。Vitus Audio全新SIA-030功放采用重型的铝钢混合构造机箱,机箱采用的是航空铝材与不锈钢复合材料,让整机的结构更加坚固,稳妥。SIA-030线路增益高达12-18 dB,可选的唱头放大插卡支持MC / MM,最大增益高达70 dB,配备RJ45 / USB逻辑输入,便于固件升级。itus Audio SIA-030尺寸(宽x高):435x268x530mm、重量:约55公斤。




 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