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《张莹.下一页.幸福》

唱片名称:《张莹.下一页.幸福》
出版:
广州声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编号:MFPS-0003

张莹,歌影视三栖女艺人,相信很多年轻粉丝都是先认识作为演员的张莹。从《外来媳妇本地郎》到《美丽冤家》到《大话黄飞鸿》再到后来的《高第街记事》《都市笑口组》等等影视作品,毫不夸张地说,广东地区很多年轻人都是看着她的作品长大的。

殊不知张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。她十岁时就获得广东省“彩翎杯”歌手大赛冠军,十六岁由太平洋影音公司推出首张个人专辑《谁问你与我》、1999年11月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,凭《相信远方》获得中国原创十大金曲奖、2002年度凭《依靠》获得十大金曲奖、甚至同期与张敬轩分别获得广东最受欢迎男和女歌手大奖、2004年3月在《音乐先锋榜》年度颁奖礼上,凭《忍不住想你》获十大金曲奖及最佳对唱歌曲奖......。

现在,张莹重新回归歌坛,与在音乐圈扎根十五年的老牌音乐公司声扬音乐合作,推出全新专辑《下一页 幸福》,这张专辑收录了10首经典老歌,《伴侣》、《破晓时分》、《晚秋》等等歌曲在张莹独具特色的嗓音的演绎下,别有一番风味;除此之外,专辑还收录了张莹的原唱歌曲《幸福之家》。《幸福之家》这首歌,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的经典剧目《高第街记事》的主题曲,获得2015年“音乐先锋榜”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奖。张莹更在2018年11月,获得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“最受欢迎粤语唱将”奖。

 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