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《轻轻行.王心心.南管吟唱》

唱片名称:《轻轻行.王心心.南管吟唱》
出版:
北京龙源之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编号:BDCD-040


南音——中国古音乐的活化石。在闽南文化艺术中,泉州南音最为引人关注。它是我国古代音乐文化中保存最丰富和最完整的乐种之一,被誉为"中国音乐历史的活化石"、"中国民族音乐的根"。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。正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。南音艺术家王心心,亲自编配、演奏、吟唱,所呈现出的南音从表现手法到唱腔,令听者感受到南音宽阔的音乐角度与古老的乐中音韵之美。

《轻轻行》专辑,将南音独特的美学哲思与音乐历史痕迹完整保留,南音艺术家王心心,专注每一个音声,她所呈现出的南音从表现手法到唱腔,不仅有美,更彰显出南音中潜存的可能性,令聆听者感受到南音宽阔的音乐角度。唱片中的五首作品,由南音艺术家王心心亲自编配、演奏,出现在内页的所有工尺谱均也由她亲自书写整理;对于HiFi音乐而言这样的唱片并不多见;透过唱片,让更多音乐爱好者聆听到独特的南音,你会惊讶于在古老的乐中音韵的感染力,令身心通透,若以出色音响器材作为聆听手段,耳朵所收获的美感,也绝对是千金不换的音乐体验。

 

 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