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「蓝光CD」+「限量版黑胶」+「珍藏限量版"水晶LP"」 同步推出

《2018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榜获奖作品精选》CD唱片,它是由多家著名唱片公司提供版权及母带,将2018年度 至优的"十大发烧唱片榜"获奖作品中的10张唱片的10首精华曲目选入其中,为乐迷带来实惠高质的礼物!除了普通版CD和Blu-spec CD.蓝光版CD外,还特别限量推出「限量版LP黑胶唱片」和「珍藏限量版"水晶LP"」,让发烧友收藏纪念。

请认明正版唱片外包装编号:ISBN 978-7-7984-1792-0(CD唱片)、ISBN 978-7-7984-1796-8(LP唱片)
全国各大唱片店、购书中心、新华书店有售。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
Blu-spec CD.由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压片、LP黑胶唱片由广州永通音像制作有限公司压片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唱片收录10首精彩曲目,由国际、国内多家各知名唱片公司提供版权及原装母带(在此特别鸣谢提供版权及母带的各大唱片公司!),由于唱片里面精选的曲目质素非常出色,而且所选的曲目既多元化、又十分悦耳 ,并邀请到中央电视台总录音师(国家一级录音师)李小沛先生做后期Master母带制作;音乐题材多元化,音乐性与娱乐性兼而有之。

能把众多优秀唱片中的精华一次过听下去,感觉的确很好,而且10首作品首首都是这些唱片的卖点之作,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哪一首会不合自己的口味,因为首首都是那么好听!

十段录音的原装母带交由中央电视台总录音师(国家一级录音师)李小沛先生做后期Master母带制作,经李小沛先生重新做后期制作,以获得升华的精益求精的音响效果,唱片的声音层次感、空间感都很真实地呈现在音响系统当中,以期将收录的各获奖录音的原版母带发挥极至音质。这的确是一款很值得乐迷朋友收藏欣赏的精选唱片!!!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Blu-Spec蓝光CD唱片的唱片压片交由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制造,LP黑胶唱片由广州永通音像制作有限公司压片 ,保证这款专辑提供稳定的高保真的载体,而且特别控制压片数量,以保证唱片的品质和重播效果。*Blu-spec CD.可于所有普通的CD机上播放*

「限量版LP黑胶唱片」和「珍藏限量版"水晶LP"」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「限量版LP黑胶唱片」和「珍藏限量版"水晶LP"」两款黑胶唱片都是全球限量500张,,全球限量每张碟有独立的限量珍藏编号。

极致透明「水晶LP」晶莹剔透的透明盘体与密纹唱片独特的细密声槽纹理,构成了一件非常有立体感的精致艺术品。在LP黑胶唱机系统播放,水晶版LP唱片的音响层次清晰准确,高频晶莹通透、中频棉软细滑、低频柔韧有力,各频段都有好好表现,模拟音频独有的声音魅力被充分发挥,值得大家收藏和鉴赏。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极致透明「水晶LP」密纹黑胶唱片





 

Blu-Spec.「蓝光CD」珍藏版CD唱片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Blu-Spec蓝光CD唱片,忠实还原每一个音符,更高分辨率的音频表现,让听众体验到更微细的响度的变化,并将每一个音符以最鲜明最原汁原味的方式重现,不但在顶级音响系统有完美的发挥,即使在普通的器材播放也有前所未见的音质还原能力,现场实感的听觉体验更佳。

《2018十大发烧唱片精选》Blu-Spec蓝光CD唱片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