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gif (3497 字节)
21hifi首页 器材评论 音响快讯 发烧碟报 玩机秘技 乐海漫游 网上广播 代理查询

《天地之音.古琴.赵家珍》

唱片名称:《天地之音》
出版:
北京龙源之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 
编号:BDCD-033

《天地之音.古琴.赵家珍》
声传三界 ,妙应十方。

古琴,不只是一件乐器,更像是一种文化符号,逐渐渗透至当下生活中,我们可抚琴,可习琴,更听琴。听!这张《天地之音》使用的唐、宋、元、明、清绝世古琴,六把不一样年代的古琴,仿佛时空交错般,将悠久的远古之音生动演绎,这是历史赠予我们值得铭刻的礼物。

赵家珍,中国当代著名古琴演奏家、中央音乐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她的古琴演奏刚柔并济,清丽飘逸,灵巧多变,音乐追求舒展惬意的情趣,既有柔美如歌的抒情,又有跌宕奇妙的转折,气势恢宏,格调新颖,极富光彩…每一首古琴作品都处理的非常细致,哪怕是最为细枝末节的一个音或是一个抚琴的动作没有一丝多余,高超的技法融于作品,琴人合一,不仅有声响更有动态,旋律活灵活现,用古琴的声音表述出一个独特的“古琴天地”。
 

 

 

 

21hifi.com综合报道

在您选购影音产品的时候,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是21hifi.com的网友
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。


----- 21hifi.com版权所有 -----